小米辣牛肉蒸蛋

只有蓝火车可以到达

麻烦代购你的心『明星丞&代购坤』(2)

  xxj文笔
  快乐拌饭,请勿上升

  自己瞎矫情了一会儿,范丞丞开始在酒店的大床裹着浴巾滚来滚去,被子东拉西扯的耷拉在地上。他不死心的打开微信,发现蔡徐坤发了条动态。黑白的简单滤镜,虽然又一次没露脸,但衬衫的衣摆潦草的解开了最上面两颗,露出了一截天鹅颈和深深的锁骨。锁骨上是黛青色的纹身“kun”。每一寸洁白的肌肤都可以令人心生无限遐想。真颜控·丞丞默默点上小心心,走流程一般点开对话框。

  “那个……我可以像你的粉丝一样叫你坤坤吗?”

  “不可以!”这次又是秒回。

  “那……崽崽?@_@”

  “不行,私底下也不行。”

  “那我叫你什么啊??_?”

  “……叫哥。”

  既然意见不统一,那还是我自己开心好了,就叫“坤”。

  “那我叫你坤好了。”

  手机前面的蔡徐坤看着这个顶着个高冷头像一直“调戏”自己的客户突然心累。十五个小时的时差了解一下。

  “算了……随你。”

  “okok,坤你可以叫我丞丞。哎呀内心好膨胀。”

  “那坤晚安。”

  “晚安。”

  满足的福西西把手机往床头柜一抛,就裹着一截被角抱着独角兽玩偶和周公梦游去了。

  三天后公司安排了飞LA的行程,虽然家姐交代一定要乖乖听助理的话多多学习,但一踏上LA的土地,还没来得及倒时差。范丞丞就戴着个口罩墨镜骗过助理溜出去玩了。

  站在环球影视城门口,范丞丞深吸了一口名叫自由的异国空气。抱着自己在门口买的小黄人饮料瓶大摇大摆的混迹在游乐场中。洛杉矶今天的阳光真的很不给面子,不一会长袖长裤全身武装的范丞丞就快被蒸熟了。

  红彤彤的福西西打算放弃挣扎,默默在心里念叨着“我是个小透明,我一点儿也不火,没有人会认出我的。”

  范丞丞挣扎着摘下了口罩。与想象中的场面好像不太一样……

  “啊啊啊啊啊,妈妈我见到活的福西西了!”

  “我刚刚就说是他吧,你还不信!”

  “丞丞快看看妈妈吧!啊啊啊啊我要死了!”

“丞丞其实你一点不胖!加油啊福西西,看看理想型啊!”

  ……

  估计今天又要霸占微博热搜了,范丞丞甚至想好了热搜标题“范丞丞LA环球影视一人行”。

  现在捂脸已经来不及,面前是突然围拥聚集过来的大量粉丝。没带保镖助理的范丞丞第一次感到了慌张和惊吓,早知道不该这么皮的,要是好好听姐姐的话就好了。

  烈日炎炎下的范丞丞被眼前的突发情况吓出一声冷汗,手忙脚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突然就被身后一只胳膊搂着拽出了人群,然后就是被牵着往包围圈外围狂奔。

  被拉着跑的福西西仿佛还在状况外,但另一只手依旧紧紧抱着小黄人饮料罐。不知道过了多久,那个人终于停下了,他回头弯腰喘着气,看着范丞丞笑笑。范丞丞觉得自己今天的遭遇值了!对面的少年好像比自己矮一点,染着一头铂银色的短发,浅茶色带链坠的墨镜因为奔跑被推到了额头上方。长长的眼睫毛下的眸子黑白流转,笑意分明。唇瓣的颜色简直就是小玫瑰标准款。纯白t恤配上绸制防晒半袖,短裤下面露出一截洁白修长的小腿。怎么会有那么好看的人啊啊啊!脚踏七彩祥云解救我于水深火热之中,是天使吧?下凡辛苦了。我可以弱弱的实名制请求和他同框上热搜吗?

  “Are you all right?”

  “啊?I,还ok。”

  “中国人?”

  “嗯!”

  “是个在国内很火的明星?”

  “没有没有,我叫范丞丞。”

  虽然范丞丞习惯性摆手谦虚,但他还是很希望眼前这个长的好看的小哥哥认识自己。“麻烦眼熟我”什么的,会不会崩人设?

  “哦,这样。”

  这就没然后了,不应该小小表示一下激动吗?虽然是被眼前的天使救了,范丞丞骨子里的小傲娇和皮气依旧没有收敛。

  “那个……要不我们加个微信?异国他乡多个照应。”这样应该不会拒绝吧?

  “还是不要了……说不定我们认识。”

  “还有……可以先放开我的手吗?”

  福西西被吓得立马松手,对方牵他是处于江湖道义,可自己刚刚好像真的是贪恋和天使牵手柔软冰凉的触感。而且这双手,和那个叫蔡徐坤的代购微博里的有点儿像。哎哎,我怎么会想到他啊?明明八杆子打不到一块儿。

  还有他刚刚说的那句“说不定我们认识”什么意思啊?范丞丞坐在被强塞进去的taxi选择原地爆炸,拒绝思考。

  还没回到酒店范丞丞就在路上刷到了自己的热搜,但标题却是“范丞丞被神秘小哥哥劫走”。这是什么情况?山东人大写加粗蒙逼。热度还在不断上涨,有站姐刚好拍到了范丞丞被神秘人强行拽走的小视频,粉丝却全在下面统一队形。

  “那个小哥哥好帅气好man啊!”

  “有谁知道小哥哥的微博id吗?”

  “啊啊啊啊啊,我们送小哥哥出道吧?”

  ……

  欢迎观看大型粉丝出轨现场……然而被出轨本人却一脸不以为意,甚至还欢乐的哼着个小曲儿,一副我和天使同框四舍五入等于亲亲在一起了的大爷躺姿。

  未完待续……

『日常希望aqy可以用心出作品啊,好希望小哥哥们明天一人一个高脚凳一支话筒,一起聊聊天玩玩游戏就很好了~~o(>_<)o ~~然而好像不太可能……还是希望大家开心,晚安^_^』

评论(6)

热度(83)